2022年4月30日 星期六

1110430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自主學習很重要

最近對自主學習很有感
很感謝網路上有這麼多的資源
在各個領域都有資源可以探索

之前上課的老師也有提到
這個世代
因著網路
使所有人都拉在同一個起跑點
壓力也有別以往的大
因為以前可能只要跟身邊同儕比較
而現在則是要跟全世界的比較

自己就跟著感慨
持續的重要性
因著現在i世代,壓力大但機會也多
這麼多的機會該如何去爭取呢
很大的關鍵在於
這個學習或者這個習慣是否能長久的持續

也是自己一直在推廣的
持續的重要性
持續能帶來的是複利累積效果
結合網路自學的輔助搭配
在習慣的培養上
能夠事半功倍

複利的威力,比原子彈還可怕
這句話就在形容持續的重要性了
所以
培養好習慣
先讓自己可以保持持續的狀態
透過持續自學,自我消化吸收沉澱
漸漸的就能發展出自己的道路來
擺放在全世界來比較
也會有自己的獨特性
生命也能呈現正循環
也可以遇見更多美好事物
如此反覆積累
會活出截然不同的生命景況唷

祝每位讀者在今天的傳講中
得到啟發
我們能夠明白
持續的長期累積能夠大大改變人的生命
讓自己保持正面循環
生命就在那一點一滴的行動中
慢慢發生改變
祝每位讀者都能結出生命的好果子來^^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首頁連結:https://pse.is/426wj8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