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日 星期六

1110402 晨間分享

早安😊😊😊

好習慣的養成
隨著每天不斷努力的持續累積

身體也因自律而規律

在健康保養上
持續的正常飲食
持續的正常作息
讓身體保持在平衡的狀態上

每人每天能運作的心力是有限的
在持續的規律之後
能夠享受晨間頭腦清醒的感覺
是很幸福的

在清晨的這段時間
可以很安靜
讓自己很放鬆
靜下心來分享自己所見所學
也順便檢視昨天令自己印象深刻的事物
將這些發生
當作日記一般的記錄下來

自從開始這樣大量發文後
發現自己對情感的描述有可見的成長
在寫作部分
不自覺也可以寫出2-400以上的感想
這些都透過每天不斷練習而累積的
在物理學上
有句話說
量變就會產生質變

都累積的量到一定水位的時候
會開始慢慢發生內部質變
影響著自己更深層的內心
而這些
則是透過每天一點一點的練習
持續累積的效果驚人
複利的威力遠大過核子彈
我們要做的只是每天持續的一點點練習
簡單就可以讓自己自由
讓我們彼此鼓勵,一起朝夢想前行^^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