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1日 星期一

1110411 晨間分享

早安😊😊😊

好習慣養成
心靈也要健健康康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身邊接觸了很多關於醫治釋放的資訊

有鑑於要更了解真實的自己
所以開始慢慢花時間來研究這門課程

心靈的健康
並不像自己表面說說就能通過這麼簡單

心靈的健康需要不斷去探索
更深層的去了解自己

很幸運的自己開始覺察到這部分的重要性

多方資訊總結
認識自己的內在
願意去愛人與接受被愛
是件很重要的功課

原諒與饒恕
修復關係
與內心那軟弱的自己和平共處
接受那軟弱的自己
掙脫來自原生家庭的綑綁

一點一滴地慢慢去了解
一點一滴地德著醫治與釋放
越是真誠的面對自己
果效越大

能夠騙得了所有人
但卻騙不了自己

唯有開始回轉面對真實的自己
那心中的枷鎖才能慢慢解開
迎向自由且全新的生命
願這份醫治釋放的觀念能幫助需要幫助的讀者
感謝^^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