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1110408 晨間分享

早安😊😊😊

好習慣的持續培養
最近很喜歡看GoodTV 的真情部落格
裡面有很多見證
見證了生命的跌宕起伏

各式各樣的生命故事
藉著他們的分享
都會不自覺地走進他們的情境裡面

聖經說
聖靈來了,要叫你想起一切我對你說過的話

很感謝這麼多的生命故事
讓我警醒
知道活在當下,及時行善的重要
不要等到真的生重病或將死之人
才願意去做
當環境被興起的時候
要面臨這些挑戰是很痛苦的

所以在有餘力的時候
多為自己做好準備
多培養好習慣
觀看真情部落格也是一種方式
不單單是自己受益
身邊親友也因著接受資訊而蒙福

好的資訊值得大大的推廣出去
日行一善,贈人玫瑰
猶如愛的回力鏢
越分享,越喜樂,越幸福^^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