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2日 星期二

1110412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生命彼此吹氣發光

在教會生活裡
小組聚會總是讓人暖心

彼此分享近況
彼此代禱,為生命的破口做醫治

在藉由肢體的連結
更能了解神的心意

自己是蠻感恩能夠接觸教會文化
有別以往
教會比較有系統的帶領

在聖經裡也有許多處世的智慧
讓自己看待人的眼光也有所調整

也慢慢能夠找到平安與喜樂
生活中的親友聊天不自覺的也多了許多歡笑
那種發自內心的歡笑
是不經意的

我想,也許是自己心開了
自然更能接受新的事物
也更能幫助自己迎接挑戰
更有智慧的處理每個困難

這真是一場奇妙的帶領
從沒想過自己會有如此的經歷
大大的更新我的生命
也邀請讀者們
如果有感動的,都可以聯絡自家附近的教會
參與體驗
我相信,過程中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