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1110427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愛與成全很重要

在持續培養好習慣的過程中
如何對待自己身邊的關係
很值得花時間去琢磨

最近學到愛與成全
我覺得成全跟放任還是有差的
我們永遠在過與不及之間找尋平衡點

成全的背後如果有份愛在當中
會潤滑彼此之間的關係

我個人最近遇到的挑戰是
有時突然會為了某些觀點而造成爭執
但很感謝自己有顆願意瞭解的心
透過理解
才知道對方的思考角度
進而調整自己眼光
成全對方

我覺得在這過程中很奇妙
起初的不知名的衝突
在透過理解與成全
雙方的生活因著彼此溝通而平衡

我相信在人生的道路上
一定有著許多大大小小的困難與挑戰
運用這個小方法
也許會讓自己的心境與待人處世會有所不同
願今天的分享能為妳們帶來幫助
也期許自己能更精闢的將論點清晰闡述出來
好習慣持續培養
我們明天見^^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