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

1110405 晨間分享

早安😊😊😊

好習慣的培養
持續不間斷

生命的際遇
總是無法想像也無法掌控

因著過去累積的經驗
在當下有了新的蝴蝶效應

也常有人說,機會來了,但自己準備好了嗎?

機會何時來,自己無法掌控
但習慣的培養,卻是我們可以每天去努力的

在機會來臨前
持恆的努力
將會在未來結出美好的果實

不管感情,事業,健康,生活
無一不是如此

複利的效果很驚人
每天一點一滴的努力
生命也因此不斷更新

啟動生命正循環
讓好的人事物源源不絕往自己身上來

面對困難挑戰也能迎刃而解
風浪來襲也不致跌到
堅固自己,影響他人
活出生命的見證

生命很美,時時刻刻都在磨練熬煉
最終打磨出光滑潔白
耀眼動人
持續經歷大大小小的事件
悟透其中人生的智慧
感受一切因著上帝的給予
讓聖靈運行在這中間
願我們彼此都能因著感動而彼此扶持
一起結出生命的好果實^^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