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1110422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榮神且益人

在好習慣的養成上
大多是靠自學去輔助的
也在過程中理解體會如何持續這件事

簡單分享
自己透過每天量體重這個小習慣
讓自己可以監測自己體重的狀況
也透過自學去了解如何控制自己一天所需的醣份
現在網路資訊發達
缺的不是資訊
缺的是一份能控制資訊的那個思維能力

資訊多
也要使用才會有用

好習慣的養成
是一種與自己和平相處的過程中
慢慢將習慣內化為行動的一種狀態
開啟願意
願意讓好習慣的觀念進到自己的思維裡面
讓一點一滴的行動累積經驗
生命藉著好習慣醫治釋放得救
先認同自己,再去影響他人
才能做到榮神益人

好習慣是值得投資累積的
我們看的是複利
複利的累積是只要每天進步0.01就好了
我們不需要一次挑戰很高難度
也不需要長期維持高強度
我們看重的是在與自己內心對話的過程中
說自己有盡力了
即便在軟弱時只能維持動力的那一點點進步都算

好習慣的累積
溫暖醫治了自己的身心靈
不僅時間,連同金錢也慢慢因著正循環而趨向自由

試著想想
有哪些好習慣,過去一直想要培養?
因著自己的軟弱或者種種原因而放棄?
重新撿回來吧!!
好習慣值得你終其一身持續不斷的努力
我的好友們!!
願我們彼此互相吹氣鼓勵,一同前行^^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