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5日 星期一

1110425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終身學習很重要

因著好奇,自己對感興趣的議題總是願意
願意多花時間了解與學習

我覺得報名課程是件很棒的事
運用少少的錢
可以賺到講者多年來的經驗分享
而且彼此是正循環的

講師分享的觀念
總能幫助自己解決當下棘手的難題
也可以用不同角度去思考問題
進而可以達到理解問題本質的起因

有時是一句話
有時是一個氛圍
也可以幫助自己觸類旁通
刺激自己對問題解決的靈感

總體而言
我覺得終身學習很重要
在現在這個世代
我認為每個人需要終身學習
甚至要有能夠運用網路自學的能力
藉著龐大的資訊海中
整合且吸收消化成為自己的東西

有別於過去的時代
我們只會看到身邊人的各種優缺點
但現在因著網路的發達
眼界不僅侷限在身邊了
整個地球透過網路幾乎將所以人拉在同一個起跑點

傳統老師的角色也漸漸淡化了
更多的我認為是分享者
不分年齡
藉著彼此分享交流
彼此成長
其中培養好習慣的能力就顯得格外重要
擁有自學且持續成長
將會帶給個人極大的反饋

以上內容
是我上課得到的心得感想
與大家分享
也希望藉著自己的感動讓需要幫助的人有所收穫
願我們彼此鼓勵打氣
各自往自己夢想的前去^^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