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

1110424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終身學習與累積

很開心能在昨天線上學習關於兒童電玩成癮的課程
身處在i世代的兒童們
有著我們過去沒有的很多資源
網路帶來的資訊
確實深深地影響著他們

整天的課程裡
學習到
兒童會成癮
很大因素是想脫離現實
在虛擬中取得滿足

很開心自己願意花心思在這個議題上面學習
也藉著課程的教導
讓我更能了解現在電玩的架構
也理解兒童為何想玩

在理解之後,我想
著手去與孩子連結

試著去讓孩子培養運用網路的主人
而不是被網路所奴役

好習慣的養成觀念
讓我很感恩
在老師同步上課的過程中
發現我的理念確實有效能幫助預防成癮

試著讓自己的時間多花在好習慣與正循環上
朝這方面思考
自然會慢慢從成癮手中脫逃

這個世代,缺的不是資訊
而是要善用資訊的能力

也很慶幸自己有個熱愛學習的特質
讓我對無止盡的龐大資訊
有著極高度的好奇心
也在不斷學習的過程中
慢慢沉澱消化
進而開始有自己的思維模式

我認為條條大路通羅馬
思維通,便能幫助你理解很多事物

所以,現在就開始吧
對著自己有興趣的事物開始學習吧
從理解開始著手
真正理解之後再開始行動
效果會事半功倍唷

願我的讀者們因著我的分享而有所收獲
在人生的道路上脫離成癮的綑綁
有著自己的人生自主權^^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