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1110420 晨間分享

早安😊😊😊

好習慣的養成
看重彼此之間的關係

在教會學習中
有句話說
在愛裡沒有懼怕

在彼此關係裡
時常會有爭吵
在教會學習裡
我發現,不是不能爭吵
而是這個爭吵的中間要把愛擺在前面
我們是為了訴說彼此的想法
透過爭論的方式來表達
而最終的目的是希望彼此能更了解對方

而不是為了爭吵而爭吵
更不因此而在爭吵後撕裂感情

當理解這個觀點之後
對我在經營關係上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不透過爭吵
對方不理解自己在意的地方是甚麼
但因著在愛裡沒有懼怕
我們的出發點是希望別人更了解自己
而不是為了破壞彼此之間的感情

當有愛在這中間運行時
彼此關係也在爭吵過後
能展現出更融洽的一面

我想這是教會帶給我很大的啟發
也與網路上的各位夥伴們分享
願每個在經營關係裡的夥伴們
都因此獲益
也讓關係能好上加好^^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