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7日 星期日

1110417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生命狀態正循環

在財務狀況上
很慶幸在10年前開始接觸現金流遊戲
讓我對個人財報有所認識

昨晚與女兒一同玩了這遊戲
依舊深深有感

在教會裡也說
要當個時間與金錢的好管家

管理好金錢
是我們需要學習的功課

現金流遊戲深入淺出的影響我對金錢運用的看法
有幫助我認識到錢的多種面向
我認為現金流遊戲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在遊戲過程中體會金錢的運用方式
也可以透過財報檢視自己的財務狀況

習慣的養成
當擁有良好的體質之後
也才能去追逐自由的人生
每個過程都是循序漸進的
唯一不變的是渴慕想自由的心
開啟自己願意的心
多多接觸學習
一點一滴的累積
人生不僅擁有的是自主權
更多的是那寬廣的自由天空

過平衡的人生
身心靈都要平衡
藉著釋放得著醫治^^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