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1110423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生命活著有盼望

最近大大的接觸教會文化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腓立比書 4:13)

很神奇的是
時不時地當自己疲累疲乏時
總會有一些聖經裡的話語聲音在我腦海環繞
對我的靈吹氣
也幫助自己完成一件件難成的事

聖經的話語帶有能力,也帶有力量
在借靠心靈的力量
推使自己前行
生命也在一點一滴的累積中發生改變

好的習慣讓自己能夠做對的決定
好的環境則影響自己不走偏離的道

持續累積好習慣
去經歷一切在旅途中的亮光
生命很美
要活出盼望
活出信實
即便在死蔭幽谷,也要對未來有盼望
相信一切都能成
踏出信心的腳步
當你每完成一件小習慣的任務
就是在慢慢的靠近自己嚮往的美好未來
願我們彼此互相靈裡吹氣
互相打氣,生命很美,有同路人更美
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你我不孤單^^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