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6日 星期二

1110426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生命持續發現亮光

最近在大量學習
發現自己的狀態呈現時常喜樂

昨天突然意識到這點
覺得蠻有趣的
與大家分享

心情時常喜樂對以前的我來說
其實是不容易的
常常會被一些情緒綑綁
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別人對我的

情緒這種東西很奇妙
有時當下覺得都不在意了
但過一陣子之後
情緒竟然會透過自己再轉嫁到其他人身上

意識到這點
才發現情緒的破口無所不入
無所不在
它的每個心思意念都深深影響自己的行動
有時自己也不知為何會有這樣反應
當意識回過來時,情緒已發洩出去了

但我覺得蠻感恩的
自己透過自學
了解醫治與釋放這門課程

當情緒來臨時
我們有那個能力大聲宣告
將不好的情緒擋在門口
讓它不因此影響自己
而我們也知道情緒總是無孔不入
所以我們必須警醒度日

當一有發現不對的時候
馬上心中大聲宣告
而奇妙的事情就會發生
自己的心也能恢復平靜

我相信在持續的路上
一定還有許多挑戰
挑戰也伴隨著許多機會
期許我們都能透過自學
讓自己有能力去應變來自生命四面八方的挑戰
生命很難
生命很苦
但因著苦難,讓我們了解到這背後的祝福
善與惡一念之間
端看自己如何選擇

持續培養好習慣
持續累積好能力
讓我們能在面對風浪來襲時
不致跌倒
緊牽著手
一起往美好之地邁進
願我們彼此成全,彼此鼓勵
成就極大無比的榮耀^^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