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8日 星期四

1110428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做時間和金錢的好管家

最近在學習控制與管理
覺得這之間的差別蠻有趣的

控制慾會有強迫性
容易讓人感到困擾

而管理則比較溫和
因著愛在中間調和
我們會透過思考
去思想該如何管理
比較容易讓彼此都能有良好循環
好的管理,讓整體環境都呈現正循環
彼此互動也融洽
在要求與放手有著彈性的空間

我們都要學習如何當個好管家
管理好自己的金錢與時間

很感謝有機會能深入瞭解這個課題
也讓自己的思維有所調整
明白好的管理不單單只是為了控制對方
彼此願意,彼此包容才會是走長遠的道路
感謝有份愛在中間
可以大膽要求
也不致撕破臉
因著愛
雙方都能認同要求不是為了控制
而是讓彼此互相成長
也更能夠了解對方

願今天分享的控制與管理思維
對讀者們有所幫助
我們彼此互相吹氣鼓勵
身心靈都有所成長^^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