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

1110429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學好管理很重要

很感謝最近身邊的一切契機
讓我開始用管理的角度去看待事情

管理與控制一線之隔
所以自己秉持的原則是
好的管理,要讓氛圍呈現正循環

這真的很幫助自己思考

好的管理者
需要有彈性,鬆弛有道

做好管理,不僅自己的時間會自由
彼此的連結也更緊密
做事也事半功倍

這些的前提都必須建立在愛上面
有愛,才能站在對方立場思考
有愛,才能不懼怕的提出自己的觀點
有愛,對方才願意去理解你的難處

生活瞬息萬變
隨時都要更新

昨天用過的方法
今天不盡然通用
好的管理,針對每個人做不同的調整
好的思維能夠促進彼此的向心力

而環境中一直無法正循環的因子
就必須做一些調整
當然這就必須檢討問題的成因
唯有改進,才不會下次重覆再發生

一直在同一個問題點打轉
也不會是個好管理

好習慣的養成
不僅僅是行動
更要在思維上培養正確觀念
觀念對了
做事也就順了

願今日努力傳講的內容對讀者有所幫助
生命很美
我們應該把時間都放在能夠正循環的人事物上
願我們彼此互相打氣鼓勵,成就美好^^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