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

1110403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生命因著累積而遇見更多美好

又來到新的一天
內心充滿喜樂與平靜
很享受在清晨清醒的感覺
萬象更新
在每天的晨起中
有種錨定的作用
一整天的行程
從晨起分享開始

昨日種種一切都已過去
面對的是當下每分每秒的努力

外人只能干涉
但最終下決定的還是自己

想要過甚麼樣的生活
就必須在每個當下做好決定
讓好習慣帶領影響著身邊親友
好習慣正循環成好環境

生命中的每個感動
都是自己突破枷鎖的關鍵
讓自己願意去對著個世界好奇
讓自己提起沉重的腳步
當開始跨出那一步時
生命就開始改變
享受每一個更新的自己

生命充滿著變數
永遠無法衡量
唯有持續累積好習慣
讓生命呈現正循環
上帝將會用祂的時間為你命定好一切
領受一切夠用的恩典
然後再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使更多人因此而蒙福
越分享,越幸福^^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