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6日 星期三

1110406 晨間分享

早安😊😊😊

好習慣的養成
需要時時警醒

時間要自由
就要警醒自己的時間都花去哪了

是花掉了,還是走入負循環還是走進正循環?

如果是負循環
我寧願將時間花在睡覺休息上

至少關係不會因吵架而惡化

花在正循環上會更好

多多的陪伴
有心力就多學習知識與智慧
多接觸新的人事物
更多的敬虔在信仰上

現在網路很發達

很常時候自己會不知覺得讓時間慢慢流逝
很需要自己警醒的是
當慢慢沉浸在手機裡
雖然看似花掉
但實則再慢慢惡化與身邊親友的關係

所以好習慣的培養
需要有時間管控的能力
讓自己了解到時間應該花在正循環上
才能讓自己自由
不僅僅是自己開始轉變
身邊親友對待你的時間也會開始慢慢轉變

感謝我的老師提醒了我這點
讓我更能專注在自己知識探索上
時時警醒
也比較不容易落入隨意花費時間上
拖延的症狀也明顯改善許多
一個觀念,讓自己發生巨大改變
所以馬上與大家做分享
也希望藉著自己的案例
讓更多目前困在拖延症朋友們有所幫助
贈人玫瑰,手留餘香
越分享,越幸福^^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