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8日 星期一

1110418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累積好習慣
生命也漸漸發光

持續培養好習慣
讓自己在生命的各個層次都得到滿足

始終認同
學會方法前,要先懂觀念
順序擺對,才會事半功倍

持續培養的過程中
心情也比較穩定
思慮也比較清晰

過程中會遇到許多挑戰
也會面對到許多來自各種情緒的逼迫
更會容易看見自己的軟弱

但我認為這些都是化了妝的祝福
在困苦艱難的背後
都有著讓自己學會某些智慧的課題
跨越高山低谷
才更明白這一切都是冥冥中已注定好的
生命也因著重重熬煉
而出現嶄新的思維想法

累積好習慣
看似簡單卻也不簡單
持恆保守一顆單純的心
讓正循環的能量帶領著自己迎刃而解
真誠且謙卑
走上持續且不斷的道路

培養好環境更是不容易
願同行善友們彼此互相吹氣鼓勵打氣
讓好的氛圍彼此互相影響
彼此成就^^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