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1110414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珍惜陪伴家人

無常不知何時會來到
尤其目前疫情又嚴峻

多花點時間在家人身上
是值得的

不要因著現在看似簡單的平安
而忽略應該關心家人

珍惜每個可以關心家人的機會
讓愛能在家中不斷運行

簡單的陪伴,聊天
聊聊生活,聊聊心事,
穆然回首
發現父母的頭髮已白
看著他們漸漸彎曲的身體
心頭不由的湧上一股酸意

培養好習慣
與家人的關係融洽
彼此珍惜也不留遺憾

在彼此有限的生命裏
留下一個個美好的回憶
讓關係因著好習慣行動而更緊密
活在當下,把握當下
過好平衡的人生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