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

1110409 晨間分享

早安😊😊😊

好習慣的培養
看重持續性

當有了時間自由這觀念之後
深深影響自己

畢竟自己也是人
也有軟弱的時候

即便知道很多方法,很多觀念
在面對挑戰及軟弱時
還是要很真實的坦然面對

但時間自由這觀念幫助我很多
讓我找回當初奮鬥的動力

其中的心法是
當你想要讓自己時間自由
就必須從自己開始,就要將時間放進正循環的事情上
這個觀念套用在自己的培養好習慣裡
真是很大的助力

平時不斷培養的各種好習慣
因著要自己時間自由
所以也更願意去執行
自己也有意識的去開始動手行動
我覺得這是很大的轉變
也改善自己很多拖延的症狀

雖然不是大師級的教導
但這些都是我親身實踐的經歷
也希望能幫助正在受拖延困擾的朋友們
讓我們彼此都能因著好習慣而自由^^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