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4日 星期一

1110404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生命不斷接受更新

感謝自己有緣份
遇到在婚姻裡爭吵的夫妻
在彼此願意分享的情況下
找回當初那份對彼此的愛

能在一起,我想都是上天的注定
也是祂的美意

而要去經歷這段爭吵
我想也是有某些功課需要學習

在聊天的過程中
感受到女方很大的委屈

面對丈夫的外遇
加上還要扶養小孩

生命在這種種煎熬中,
漸漸的失去應有的光彩
也漸漸的心力交瘁

聽到這
我是蠻感謝對方願意將心門敞開
在上帝的醫治釋放裡
願意很重要

要將心底的苦楚釋放出來
認識真實的自己很重要

這中間存在著許多情緒問題在裡面
需要時間讓它慢慢被醫治釋放

唯有越了解自己
才越能懂得如何與自己相處
進而才懂得如何與人相處

自己信仰的時間不長
能夠有幸遇到,使對方願意分享生命故事
我覺得很感恩
自己能幫助的很有限
願主的帶領
使破碎的家庭修復
活出豐盛恩典的樣式

也願網路上的朋友們
透過文章得著感動
觸動著每顆深層的心靈
願我們彼此鼓勵,彼此前行^^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