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

1110401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生命會漸漸發光

從開始有這個觀念開始
我的生命開始一點一點的更新
也比較能夠感受到喜樂與平靜

有了持續累積的觀念
讓我開始經歷大大小小的事件
在過程中
都隨著經驗累積
慢慢可以處理一些過往覺得很難的問題

這種感覺就好像
當自己升上國中時
會發現
國小的內容很簡單一樣

生命的積累就是如此
很多時候
看似當下很有挑戰的事情
回過頭來看
會有種
為何當初會一直糾結一直卡關呢?

所以人生的智慧
隨著時間與經驗的累積
會漸漸地看透很多事情
相對的
也比較能夠平心來看待

好習慣的培養
值得一生來努力
不管為了自己還是親人

當開啟願意的心時
生命齒輪就悄悄的開始轉動了
願你我的生命都因著好習慣
而豐富且充滿意義^^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