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1110419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累積好習慣
感動很重要

在累積的過程中
會遇見許多人事物
也因著許多接觸而會觸動自己的心
因著感動帶領著自己前行

感動會開啟自己願意的心
願意則會讓自己開始行動

累積的過程中總是會經歷順境與逆境
能量也會有高有低
在順境時拉回本心
逆境時,選擇面對並適度休息

在教會文化裡
在愛裡沒有懼怕

因著那份愛
讓自己可以堅持原則

也因著那份愛
自己也可以調整柔軟

這一切都是有感動在其中運行

支持著自己持續往前走
也持續去經歷許多美好事物
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世界充滿美的那一面
享受在這一切累積的過程中
人生也活出喜樂與豐盛的生命
結出更多美好的果實^^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