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 星期三

1110413 晨間分享

早安😊😊😊

好習慣的養成
環境也很重要

最近深深感受環境帶來的影響
有個正向的好環境
不管是老師還是同行善友們
都很努力的往前跑
帶動的氛圍讓自己的能量也隨之被帶起來

感恩自己擁有多個好環境
讓自己的心思意念可以持續正循環

也大大應證了
雖然無法選擇出生
但卻可以透過後天培養
自己創造出自己想要的環境
並緊緊跟隨

一個人走的快
一群人走得遠
有共同目標的夥伴
可以讓自己更有前行動力
能看得更遠,走得更久

讓好習慣來去選擇出自己的好環境
讓好環境來讓自己反覆正循環影響
生命也因此逐漸發光
活出喜樂,活出美好^^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