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6日 星期六

1110416 晨間分享

早安😊😊😊

好習慣的養成
願意很重要

有意識地去培養習慣
有意識的選擇自己要把時間運用在哪裡

想要自由
就必須把時間跟金錢都花在正循環上

越是持續累積
越能自由

萬事起頭難
開始行動就不難了

點燃自己,讓自己開始願意行動
打開願意的心門
那一切好的能量因著敞開而進到自己身體裡
並且在體內不斷的循環燃燒

好習慣的養成
平衡也很重要

在各方面趨向平衡
隨著時間累積
定期檢視
總是會告訴自己哪裡需要調整
誠心的面對真實的自己
自然會找出適合自己平衡的答案
朝著那個聲音慢慢前去

讓好習慣如此反覆循環
影響著自己,也影響身邊親友
並將所學再分享出去
影響著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無私的慷慨分享
會使得更多人因著這份愛而受益
並且讓愛傳撥出去

一切的起頭,都從自己那份願意的心開始
會造就超乎自己所求所想的榮景
願同行善友們,我們彼此鼓勵打氣,一同前行^^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