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

1110410 晨間分享

早安😊😊😊

好習慣的養成
運動很重要

自從疫情爆發
已有快一年沒外出運動

趁著天氣好
在家附近的街溪步道慢走

享受微涼的風吹拂
在運動的過程中有很深的感慨

能走要感恩能走
能跑要感恩能跑
能動就不要坐

運動讓自己的代謝加速
血液循環也比較好
舒展筋骨
在運動過程中,也感受自己的狀態
心情很平穩
也會飛速的將腦海雜亂無章的事情做整理

很感恩自己還能有運動的機會
珍惜每次能夠鍛鍊自己肌肉的機會
讓自己流流汗

我們常說
健康是1,財富才是後面的0
沒了健康,在有成就也是枉然

珍惜每一天還能呼吸的機會
這些都是很難得的

在這疫情高居不下的時候
能夠提升自己的免疫力是很幸福的事
所以我邀請各位讀者
培養運動的好習慣
讓身體可以持續保持健康的狀態
長長久久,直到永遠^^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