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 星期日

1110227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習慣的累積從一點一滴開始
身體跟著習慣慢慢同步

『持續』才是根本
順序很重要
要如何才能使習慣持續累積
是很值得自己思考的問題

唯有持續,才有累積的可能
在茫茫的人生中
很常因中斷而失去累積
在過程中會有各式各樣的理由藉口
最終又需要重新來過

讓自己保持在能夠持續的狀態
是我覺得很平衡的方式
也是自己看重的地方

沒了持續
一切都成空談

所以才會說將任務強度調整成游刃有餘的狀態
唯有輕鬆面對,才會有動力一天一天地去執行
看似小小又簡單的任務
實則在大大影響著自己的未來
簡單事情不簡單的道理就在這邊^^

======================
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