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

1110210 晨間分享

早安😊😊😊


好習慣的培養
學習如何喜樂的看待每件事
喜樂的定義是
不管迎來生命的是好或壞
都能用平靜安穩的心去接受
內心自然不會對事件的發生有劇烈的情緒起伏
我覺得能讓自己保持喜樂是件不容易的事
但也可以作為覺察自己的一個指標
你有喜樂嗎?
為什麼不喜樂了?
甚麼原因造成自己不喜樂呢?
簡單幾個問句
可以挖掘到很多的答案
讓自己可以修正調整
我認為維持喜樂的心
有助於自己在持恆很有幫助
持續累積的路上
心境安穩才能走得更遠
我們要的
是延綿不絕的累積
即使是個簡單的小習慣
都值得認真對待^^
======================
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首頁連結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