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

1110218 晨間分享

早安😊😊😊

吃得飽,睡得著,笑得出來
簡單的事情不簡單

每次回想自己的狀態
用這三個指標來檢視自己是否偏離
平安就是福
簡單就很幸福
但越簡單的事情,越不容易

生活中的忙碌
時時地將自己的夢想沖淡
要不斷的警醒自己
在追求的道路上自我要求

我覺得目前笑得出來對我來說比較困難
要能夠時常保持喜樂
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生活中工作中需要時常的與人接觸
每個人都有個自己的脾氣
要能夠在彼此互動中
心境還能保持平穩
真是不容易

但不可避免的是
這三個指標對檢視自己很有幫助
在透過持續培養好習慣的過程中
核心的觀念讓自己不容易被搖動^^

======================
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