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

1110222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感謝身邊有好環境

有句話說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得遠

要在生命成長的道路上持續累積
身邊有一群同行善友是必須的

好友總能在自己不經意的時候提醒
彼此互為導師

一個人的所見所聞實在有限
但透過一群人就能夠成大事

近期生命出現了震盪
遇到了情緒綑綁
自己左思右想,怎樣也跳脫不出受害者情緒
感謝教會的弟兄姊妹
透過神的話語使我得著醫治
讓緊緊的綑綁得著釋放
心情也漸漸的舒緩開來

真的感謝好友分享
簡單的話語就如此觸動我的心
漸漸地就從牢籠掙脫出來

所以除了持續培養好習慣外
也要持續培養身邊的好環境
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有驚喜的出現喔^^

======================
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