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

1110217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好習慣需要不斷練習
好習慣需要不斷持恆

我認為透過減法
真的幫助自己蠻大的
在累積的過程中
可能經歷新的人事物
不知不覺會對任務加重

適度的檢視自己
將不需要或額外的添加刪除
保留讓自己輕省的狀態

學習持續的關鍵第一步驟
就是運用小任務來讓自己產生動力

需要持續不間斷
唯有讓自己保持在不過度消耗能量

所以當自已手足無措時
就可以思考,任務是否過渡了

保持如此平衡狀態
自己的人生也可以較輕省

該減的還是要減
人無法無止盡的去背負太多
最終壓垮了自己
也無法給身邊的人幸福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
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