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1110226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好環境的重要性

我的老師教導著
每個人的命運都被自己所選擇的環境綑綁的

自己想要甚麼樣的未來
就從當下自己選擇與誰交友

自己的總總行為深深受到身邊環境影響

所以如果想要突破現狀
改變自己的命運
試著從身邊環境開始著手
一點一滴地去接觸自己所嚮往的人事物
唯有開始,才能慢慢改變現狀

改變是個持續進行式
不需要因著現在生活艱苦而失去做夢的機會
只要持續培養著好習慣
生命會被更新
一步步帶領著自己走上康莊大道
一個人,一群人,彼此互相生命影響生命^^

======================
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