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4日 星期四

1110224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分享的好習慣
最近有很深的感受
在教會中有個階段叫醫治釋放

生活中與人相處
偶爾會有些衝突或是有想法觀念不同的時候

在一次事件後
或多或少都會在心裡留下一些不好的東西
這蠻神奇的
在教會的字義是罪性
勞苦,委屈,不爽,驕傲,等等...

在無形中進到你的潛意識
影響著未來的某些決定與看法

我覺得神奇的地方是
透過教會的醫治,彷彿這些情緒都得著釋放
雖然依舊感覺身體深層還藏有汙穢
但能夠慢慢被消除,
我覺得蠻酷的

受過光照的洗禮,身體彷彿比較輕省
看待事情也比較不一樣
原本心中的結也被化開
做起事來也較得心應手
神奇的醫治釋放
讓我受益匪淺^^
與大家分享,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了解^^

======================
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