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

1110212 晨間分享

早安😊😊😊


好習慣的養成
檢視也很重要
知道與做到存在著差距
定期檢視
對自己的目標導向很有幫助
當自己走偏的時候
也容易導正回來
知道自己要甚麼
單單這幾個字
花了我快10年才生出來
在追求的路上
自己一開始也是很茫然的
但在這條路上走著走著
多了很多的觸動
再不斷修正與調整
未來的藍圖才漸漸浮現
所以我是靠著不斷修正與調整
才比較清楚知道自己要走的路
所以檢視真的很重要
沒有檢視,不清楚自己到底再往哪走
唯有檢視,才能讓自己更往夢想前進
即使目前的夢想還遙不可及
但每前進一小步,都值得大大鼓勵^^
======================
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首頁連結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