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1110209 晨間分享

早安😊😊😊

生命的見證
最近很喜歡聽別人生命的見證
在見證當中
感受那從低谷而來堅持不懈的信念
可以借鑑,也可以被溫暖
對喜歡聽故事的我來說
這意外成為了我的興趣XD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不管現在過得好與壞
在生命的軌跡裡
都刻下了一段段回憶

當生命準備翻轉的時候
那之間的反差
造就了每個人生命的存在意義

所以每個人都是偉大的
即使現在尚且沒有作為
但隨著好習慣的累積沉澱
有一天也可以活出自己精彩的故事

我自己的生命義在於發揮自己的價值,服務更多人^^
看見更多美好,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幫助
當然,在自己有限的能力範圍內啦XDD

======================
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