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3日 星期三

1110223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生命中的好習慣牽引著自己遇見更好的自己

感恩一切的際遇
也應證了
自己只要持續努力培養
剩下交給上帝

總是會在生命轉折處
出現一些新的契機

在自己努力的同時
總會有新的機會或新的事物找上門

發現應該發現的
修正應該修正的

這是我老師給我的提醒

我覺得很棒
生活的忙碌總會使自己忽略重要的事物

時時的覺察
讓自己可以更專注在美好的事物上

一件事能持之以恆地做
並且用心去察覺
自然而然就能成為專家

自己也透過這種樂於分享
將自己所學
融入在每天的分享中
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
樂此不疲^^

======================
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