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1日 星期一

1110221 晨間分享

早安😊😊😊

持續培養好習慣
生命就該花在美好的事物上

來了一場說走就走的輕旅行
現在疫情嚴峻
也無法外國
網路平台有個叫Airbnb
屋主出租房源
而我們可以享受到平易近人的費用

一場旅行充滿許多未知
能在跳脫自己舒適的環境
把自己擺在陌生且新鮮的環境
充滿了冒險也藉此認識了許多新的人事物

每個當地都有不同的民俗風情
生活習慣也大不相同

在一成不變的生活裡
添加了一些不一樣的色彩
幫助自己擴展視野
也讓自己有意外的發現

在未來,冒險旅行的習慣也許會加進我的任務清單裡
對冒險的那種不確定感到新鮮也有趣
豐富自己的人生^^

======================
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