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3日 星期四

1110203 晨間分享

早安😊😊😊

外出,剛完回來,晚更了,實在抱歉^^"
過年連續放假,生活作息都有變動
原本拖延的心情出現
但最後還是很負責的坐到電腦前XDD

持續的習慣總是這樣
會遇到很多突如其來的狀況
因為是把時間留給親愛的家人
所以不得已做些調整

就如同我的教練所說的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
一定會遇到許多挑戰
而挑戰來臨時
就是考驗自己內心是否真正想要

這也讓自己深深地學到一課
在持續累積的過程中
總是會有許多理由讓自己退卻
在面對了問題之後
事情就解決一半

即使曾經那麼努力培養的習慣
也會因變數而影響
所以要能夠拉回原點也很重要
調整呼吸,繼續向前走^^

======================
喜歡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每一個人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