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1110216 晨間分享

早安😊😊😊

培養好習慣
讓我主動去接觸好的環境

我的老師告訴我
人的一生都是不斷的被"朋友"影響
你想成為甚麼人
就去結交甚麼朋友

現在科技發達
透過網路,人與人的距離拉近了許多
只要你願意
其實你想的到的人物都可以接觸的到

雖然沒辦法選擇出生
但自己卻可以選擇環境

試著讓自己擺在好的環境裡成長
生命也會迎來不一樣的光景

很開心自己接觸到了基督教會
也讓自己明白生命中靈裡成長的重要性
心靈成長了
思想與行為也同步成熟

好的環境,好的習慣,
持續地累積,
讓自己的生命也跟著豐富有意義^^

======================
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