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1111230 晨間分享

早安😊😊😊

1.標題

撒母耳記上第二十一章


2.經文

祭司就拿聖餅給他;因為在那裏沒有別樣餅,只有更換新餅,從耶和華面前撤下來的陳設餅。
(撒上 21:6)


3.大意

祭司亞希米勒拿供奉耶和華的餅給大衛


4.認識神

神是慈愛憐憫的神


5.領受

在我們生命中,都有許多需要神的供應,感謝耶穌,教會我們學習愛,讓愛超越律法,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感謝


6.禱告

親愛的耶穌,謝謝你為我們降生,受死,復活,升天,還要為我們再來,你在這世上的33年教會了我們如何去愛,謝謝你也用行動來為我們做榜樣,使我們不再不冷不熱,使我們能明白,沒有你,我們現在不知道人生活著的意義,在即將跨越新的一年,期許自己要更立定心志,更多的去陪生養,也求主為我開路,使前方的一切阻礙都有答案,感謝耶穌,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
👆👆👆👆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