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1111227 晨間分享

早安😊😊😊

1.標題

撒母耳記上第十九章


2.經文

掃羅無論差遣大衛往何處去,他都做事精明。掃羅就立他作戰士長,眾百姓和掃羅的臣僕無不喜悅。
(撒上 18:5)


3.大意

大衛做事精明,不管是百姓還是掃羅的臣僕都很讚賞他,也順勢的逐步高升。


4.認識神

神是我們一生最好的幫助,不管我們往哪裡去,他都與我們同在,並且讓我們避開試探,遠離兇惡


5.領受

一個蒙神喜悅的生命,是能夠得著屬天的祝福,愛人如己才會得民愛戴,但這一切榮耀都歸於我們的阿爸父神


6.禱告

親愛的天父,孩子感謝讚美你,謝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讓我明白,走在你心意裡,我們必能居上不居下,作首不作尾,我們一切的行事為人都要與蒙召的恩相稱,將這一切榮耀都歸於你,我的阿爸父神,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看好我,我也願意將自己獻上當活祭,好成為你話語的出口,愛的流通管道,讓更多人因著我的文章而迴轉向你,看見你慈愛的臉龐,用微笑來幫助我們,使我們奔跑不困倦,行走不疲乏,孩子感謝讚美你,謝謝你,孩子如此禱告祈求感恩祝謝是奉我主耶穌基督寶貴得勝的名求,阿門


======================

在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即是有緣
如果文中有帶給你感動
再麻煩幫我點讚、留言、分享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
👆👆👆👆
期待與你們都能彼此生命影響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我的手機0985354915
Line id:jacky_cool